蕉叶覆鹿

【all叶/兴欣叶】关于战队建设的一些讨论

维拉:

  #终于比完赛了,聊天体混个更
  #最近忙更得慢,希望还有天使会爱我
  #ooc见谅哦,嘤嘤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【兴欣战队内部群】
  
  (1)
  
  逐烟霞:战队新宣传照出来咯
  
  逐烟霞:[图片.jpg]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  
  寒烟柔:哇,好看
  
  沐雨橙风:给PS美工加鸡腿,居然连魏琛都p得白,真不容易
  
  迎风布阵:嘿嘿嘿怎么样,没想到老夫还算天生丽质吧
  
  小手冰凉:[突然呕吐.jpg]
  
  [小手冰凉 撤回一条消息]
  
  小手冰凉:手滑
  
  寒烟柔:[捶桌笑.gif]
  
  昧光:[捶桌笑.gif]
  
  海无量:[捶桌笑.gif]
  
  迎风布阵:……让你们都少跟叶修呆会儿,好好的孩子被带成什么样儿了都
  
  包子入侵:不好看!没老大!
  
  一寸灰:可是那天前辈明明跟我们一起去了影楼啊?
  
  逐烟霞:叶修嘛……
  
  包子入侵:是不是那个臭照相的为难我老大不给放照片!?兄弟们带板砖跟我一起去砸影楼!!
  
  沐雨橙风:@包子入侵 包子你回来
  
  沐雨橙风:[叶修个人集.rar]
  
  沐雨橙风:我早说不要卖关子了吧果果……
  
  君莫笑:呦,照片出来这么快?
  
  君莫笑:怎么把我分开放了?这多不好意思啊
  
  君莫笑:怎么都不说话?不至于这么难看吧,我觉得还成啊
  
  一寸灰:前辈……你……
  
  一寸灰:[突然红血.jpg]
  
  君莫笑:?
  
  昧光:太……太好看了8
  
  海无量:苍天啊我我我
  
  沐雨橙风:果果我申请换鼠标,我的右键刚刚被莫凡摁坏了
  
  小手冰凉:[偷偷奶了自己一口.jpg]
  
  迎风布阵:我靠叶修你是不是奔三的人啊,你怎么长的啊
  
  君莫笑:自由生长
  
  君莫笑:啧啧啧,这承受能力,可愁死人了,以后要是给你们看小周的硬照是不是还得给配医生
  
  逐烟霞:给看也不看,我爱豆世界第一帅,其他人都靠边
  
  一寸灰:排老板娘,我也觉得还是前辈比较好看
  
  小手冰凉:为你爆灯
  
  海无量:为你转身
  
  寒烟柔: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
  
  沐雨橙风:……看透了,你们这群被爱情蒙蔽双眼的人
  
  海无量:日叶不分啊嘿嘿嘿嘿嘿嘿
  
  迎风布阵:咦呀嘿嘿嘿嘿嘿
  
  [迎风布阵 已被禁言30分钟]
  
  [海无量 已被移出本群]
  
  沐雨橙风:[文档:关于明日加训的具体安排]
  
  君莫笑:怎么样哥后台硬吧略略略
  
  
  
  
  (2)
  
  海无量:@逐烟霞 老板娘!我想要为战队做贡献!
  
  迎风布阵:可是现在猪肉也不值钱了
  
  君莫笑:而且你还瘦,卖不了几斤
  
  海无量:滚滚滚,我说的是战队建设问题
  
  逐烟霞:快说快说
  
  海无量:我夏休不是去了趟霸图吗,我发现他们俱乐部门口都拉横幅的,什么十年霸图一如既往,可帅了
  
  海无量:咱们干脆也在网吧门前拉一个,比如十年兴欣,八个冠军什么的
  
  沐雨橙风:你去霸图干嘛啊?林敬言不是已经不在那儿了吗?
  
  寒烟柔:唉,睹物思人,好惨啊
  
  君莫笑:随手分享,张嘴吃粮了大家
  [链接:[林方]和你的每一刻]
  
  海无量:????重点呢???
  
  海无量:叶修你个不长心的混蛋
  
  海无量:@逐烟霞 老板娘你管不管管他!队规第七条怎么说的!
  
  昧光:老板娘吃粮呢……
  
  沐雨橙风:队规第七条是严禁乱拉叶修相关cp,没你事儿
  
  一寸灰:这篇也很好,珍藏已久
  [链接:[林方]留芳]
  
  寒烟柔:哇哦古言啊,我喜欢
  
  [管理员已将群名修改为 林方粮食交流群]
  
  小手冰凉:为老板娘打电话
  
  昧光:我记得昨天咱们群还叫张安粮食交流群
  
  小手冰凉:罗辑你这个赛季是不是想无奶生存
  
  昧光:!![认怂三连:我错了,别离开我,求你奶我]
  
  小手冰凉:已经晚了
  [链接:[包罗]掌心里的函数]
  
  昧光:我ffff……佛慈悲
  
  包子入侵:掌心里的啥??那是个啥??
  
  君莫笑:[不知道为了什么,忧愁它围绕着我.jpg]
  
  海无量:这个战队太冷漠了
  
  海无量:这个冰冷的战队,只有老叶的屁股还有一丝温度
  
  君莫笑:……你经过我屁股的同意了吗
  
  海无量:我马上就问问它同不同意
  
  逐烟霞:!!!???
  
  迎风布阵:老板娘别紧张,刚刚方锐已经被包子叉出去了,大家都很安全,包括老叶的屁股
  
  逐烟霞:我正在设计横幅
  
  沐雨橙风:什么横幅?
  
  君莫笑:热烈庆祝魏琛同志单身三十周年?
  
  迎风布阵:热烈庆祝叶修与魏琛步入婚姻殿堂?
  
  昧光:@逐烟霞
  
  [迎风布阵 已被移出本群]
  
  逐烟霞:谢谢小罗提醒,小罗真乖
  
  逐烟霞:如果在横幅上印“请大家多多支持兴欣”是不是太普通了?
  
  沐雨橙风:有点
  
  一寸灰:霸气点比较好
  
  包子入侵:他们贴一条,我们贴两条吧!比他们更厉害!
  
  寒烟柔:对联也是可以的
  
  逐烟霞:嗯……我和沐沐柔柔讨论了一下,那就这样
  
  逐烟霞:上联“不支持兴欣酌情收费”
  
  沐雨橙风:下联“不喜欢叶修酌情追杀”
  
  寒烟柔:横批“欢迎找死”
  
  逐烟霞:霸不霸气?
  
  君莫笑:……哇
  
  迎风布阵:……我觉得o洁宝k
  
  君莫笑:你怎么又进来了?
  
  [迎风布阵 已被移出本群]
  
  逐烟霞:我的手速都是被你们练出来的
  
  
  
  
  
  (3)
  
  一寸灰:@君莫笑 前辈,你昨天下午出去了吗?
  
  海无量:是的,老叶昨天下午和我去登记了,大家准备随份子吧
  
  [海无量 已被禁言五分钟]
  
  寒烟柔:唉,为什么总有人就算天天被禁言都学不会如何说话呢
  
  迎风布阵:[安静如鸡.jpg]
  
  君莫笑:我是和方锐登记去了啊
  
  逐烟霞:蛤!?
  
  迎风布阵:dhcuskbxubxiakq
  
  沐雨橙风:!!!天要下雨哥要嫁人????
  
  一寸灰:!!!???真的吗?
  
  昧光:试图理性分析,我觉得不可能
  
  小手冰凉:我觉得你不太理性,毕竟你都开始用头砸键盘了
  
  毁人不倦:?
  
  君莫笑:你们怎么这么激动?不就联盟每年初的战队登记吗?去年我还和老板娘一起去的呢
  
  海无量:看到没有!!天地良心我句句真诚啊!![天天就知道禁言,禁言,禁言.jpg]
  
  迎风布阵:那你随个毛线份子??
  
  君莫笑:正楼了正楼了,@一寸灰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
  
  一寸灰:昨天英杰突然问我的,他说他周末闲,想来h市玩两天
  
  包子入侵:他来玩为什么要问老大在不在?
  
  寒烟柔:诸位,发现敌情,一级警报
 
  昧光:难得包子逻辑在线
  
  小手冰凉:所以你就回来找前辈啦?
  
  一寸灰:没有
  
  一寸灰:我跟他说让他别来h市了,这边最近爆炸,他没信
  
  沐雨橙风:好一段虚假塑料花兄弟情
  
  一寸灰:于是我给王队打了个电话,然后他周末就不闲了
  
  海无量:……后生可畏啊
  
  迎风布阵:不错不错,颇有兴欣之风
  
  包子入侵:一帆,好兄弟,组织对你十分放心
  
  君莫笑:……为什么总感觉咱们队的新人跟别人队画风不太一样呢?说好的小天使呢?
  
  逐烟霞:我打算完善一下战队探望制度
  
  逐烟霞:比如规定一下高英杰过来只能探望一帆,林敬言过来只能探望方锐之类的
  
  君莫笑:那我呢?
  
  沐雨橙风:你圈养
  
  君莫笑:???
  
  沐雨橙风:你太招贼惦记了
  
  
  
  
  ——end——
  
  

评论

热度(434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